谷歌推广PPC竞价策略:广告主成功自动谷歌广告竞价策略指南 | 南京·未迟 | Google 出海体验中心

谷歌推广PPC竞价策略:广告主成功自动谷歌广告竞价策略指南

生活中有许多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

火星文明、现有的哥斯拉、灵长类动物大小的金刚和统一的韩国国家是可能构成清单的一些问题。

PPC 竞价策略

由于其神秘性,谷歌的自动竞价服务也可能在上面的列表中。

谷歌目前正在其广告平台中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特别是针对 PPC 竞价策略。仅广告就占这家科技巨头总销售收入的 96% 以上。

作为一名互联网营销人员,您正处于策划广告活动的阶段,而 Google 会为您优化其他所有内容。

多么酷啊?

Google Ads 中的自动出价适合希望在基本指标之外方便地优化其广告系列的广告客户。

显然,选择合适的出价类型并实施优化的广告活动对于降低成本很重要。

当您制作新的广告系列时,Google 会询问您是否需要手动或自动路线。

在本指南中,您将发现关键的自动选项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不浪费时间的情况下,让我们从每个新帐户的起源开始 – 手动出价策略。

PPC 出价策略:手动与自动 Google Ads 出价选项

什么是手动 Google Ads 出价选项?

这是新手最基础、最容易理解的策略。

基本上,您在关键字级别设置出价,并且出价保持不变,直到您再次采取行动。尽管谷歌给出了一个微妙的警告,但如果您是 PPC 新手,这是您想要开始的策略

Google Ads 中手动 PPC 出价策略的陷阱是什么?

  • 在当今几乎一切都自动化的世界中,您想要的只是便利。

手动策略会占用您所有宝贵的时间。此外,它还要求您密切关注性能并在需要时采取行动。

  • 人工出价可能会表现不佳。在查看绩效时,您只能访问有限数量的绩效指标。

这意味着您将无法全面了解销售漏斗中各个接触点的客户旅程。

最后一个陷阱是许多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更喜欢使用数据驱动的自动出价选项的原因。

什么是增强的每次操作点击次数?

当您选择手动策略时,这是 Google 为您提供的唯一自动选项。

智能点击付费允许 Google 算法优化您手动设置的关键字出价。

 你如何设置这个选项?

您只需勾选出现在手动设置窗口下方的框,即可设置增强的每次操作点击次数。或者,您可以从出价类型下拉菜单中启用它。

此选项会根据点击导致转化的机会来降低或提高您的关键字出价。使用此选项进行优化的手动广告系列可以提高转化价值和点击率。

如果您的新帐户记录了积极的结果,那么智能点击付费应该是迈向自动化的第一步。

提示

什么是 Google Ads 自动出价策略?

谁愿意每次都调整出价,尤其是当您运行许多广告活动时?

我们打赌“没人”。

这就是为什么大量经验丰富的营销人员使用自动出价策略来推动成功的活动。

以下是您作为数字营销人员可以使用的 Google Ads 出价策略。

你需要密切关注它们。他们可能会破坏或制作您的广告系列。

  1.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2. 每次观看费用出价 (CPV)
  3. 每千次展示费用
  4. 最大化点击次数
  5. 新:最大化转化价值
  6. 最大化转化
  7.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8. 目标每次操作费用 (CPA)

Google Ads 出价策略 – 8 种选择说明

  1. 目标每次操作成本

它专注于向尽可能多的在线用户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开始使用此 Google Ads 出价策略所需要做的就是输入目标展示次数百分比。

您需要知道,展示次数并不能保证点击次数。

  2. 每次观看费用出价

此选项目前是为视频广告商保留的。它主要在 YouTube 上找到。Google 将“观看次数”定义为用户观看您的内容广告的时间范围。

每次观看费用是 YouTube 的默认设置。

  3. 每千人成本 (CPM)

它与 CPV 一样基于观看次数,适用于 YouTube 等平台

用户观看 2 秒后,一次展示被视为“已观看”。

  4.最大化点击出价策略

此选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每日最高广告预算。Google 会以您分配的最高预算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

当您的广告活动的搜索量和预算有限时,建议您使用最大化点击次数出价策略。

  5.最大化转化价值出价选项

这是可供广告商使用的最新选项。它侧重于使用设置的每日预算最大化转化价值。

目标ROAS和此选项形成对比,因为您不必设置目标回报。您让 Google 的 AI 为您设置。

  6.最大化转化竞价

这是互联网营销人员最简单的选择。Google Ads 平台会使用您的广告支出自动为最大转化出价。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系列的每日广告支出为 20 美元,Google 会为您找到最大转化率。如果转化费用超过了您的全部预算,Google 将不会为您进行出价。

此方法取决于您的每日预算,以获​​得最大转化率和更高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7.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在此选项中,Google 会使用目标营销投资回报率设置您的出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这种方法对广告商来说是最可行的,尽管它有很多数学运算。

我们猜想这就是大多数数字营销人员逃避它的原因之一。

假设您希望在广告活动上每花费 10 美元就产生 20 美元的销售额

销售额/广告支出 x 100% =广告支出目标回报

$20/$ 10 * 100% = 200%

本例中的目标 ROAS = 200%

  8. 目标每次转化成本 (CPA)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的目标是转化,则强烈建议使用 CPA 选项。Google Ads 将专注于以特定的收购费用转化潜在客户。

如果您的产品价格为 25 美元,您不想将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设置为 25 美元。

这将是收支平衡点,尽管目标是产生净利润。

何时使用自动出价与手动出价?

自动与手动出价始终是一个问题。此时,您已经了解了可供您使用的不同自动出价策略。

您从哪里开始了解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出价选项?

每个广告活动都应根据预期目标进行优化。

让我们分解共同的目标和一致的出价策略。

  • 转换

如果广告系列的目标是推动巨大的转化量,请考虑以下出价:

(a) 智能点击付费

(b)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c)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d) 最大化转换

(e) 最大化转化价值

  • 交通

广告商的目标是为他们的网站增加流量而不是转换,请考虑以下几点:

(a) 人工每次点击费用

(b) 最大化点击次数

  • 品牌意识

品牌知名度是互联网营销人员较少追求的目标之一。有与此目标相一致的出价策略,即:

(a) YouTube 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b)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

包起来

PPC 出价策略(手动和自动 Google Ads 出价)选项之间的选择归结为您在 PPC 方面的经验和广告系列的目标。

自动出价策略非常受欢迎,因为它可以方便地优化您的广告活动,超出基本指标。Google 建议使用此选项,因为它是一种数据驱动的方法。

为什么您需要一个限制您的绩效指标测量的选项?

经验丰富的广告商更喜欢具有多个绩效指标的数据驱动选项。这描绘了潜在客户与漏斗接触点交互的全貌。

为什么您想要一个如此手动的选项,以至于您不得不将其他任务推到一边?

我们打赌您宁愿像您喜欢驾驶的汽车一样选择“自动驾驶”。

但是,如果您是 PPC 的新手,请考虑从手动策略开始。然后,当您转到自动 Google Ads 出价选项时,慢慢过渡到智能点击付费。

在选择您的 Google Ads 方法之前,请仔细评估您的广告系列的目标。毕竟,你不会因为很少或没有回报而成为谷歌的摇钱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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