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谷歌推广PPC营销洞察力示例–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 南京·未迟 | Google 出海体验中心

13个谷歌推广PPC营销洞察力示例–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我们确信您已经听说过以下内容:

“不要错过这些重要的见解。” “您是否获得了您的 PPC 管理所需的洞察力?”

但是营销洞察力的实际定义是什么?

如果您在过去十年中还活着,那么您可能多次听到“洞察力”这个词,数不胜数。事实上,它已成为当今世界营销人员最喜欢的词。

营销洞察示例

但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越多人滥用“营销洞察力”这个词,它就越会变成陈词滥调。

洞察力是生活/工作经验与系统地收集和分析数据的结合。没有添加上下文的数据没有价值,因为它没有告诉你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简而言之,市场洞察力是通过数据分析发现与目标市场相关的、可操作的和以前未实现的现实。

营销洞察力的目标是在满足目标受众的实际需求和愿望的同时获利。换句话说,最好的市场洞察示例以尽可能低的成本为您的客户提供价值。

本博客将向您介绍13 个核心见解和经过验证的实用技巧。这些技巧帮助许多其他 PPC 经理为他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无论您是 PPC 广告系列管理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我们都希望您能从这篇博文中的提示中获得很多价值。

按点击付费 (PPC) 管理和营销洞察示例

在我们继续之前,让我们先说清楚。洞察力和可操作的洞察力是有区别的。后者对您的管理最重要。

洞察力和可操作的洞察力之间有什么区别?

见解只是您在分析和可视化后从数据中得出的答案。

相反,可操作的洞察力会导致行动发生,而不仅仅是回答问题。因此,它使您重新考虑情况并推动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

没有什么比筛选海量数据以获得可操作的答案更无聊的了。

提示

因此,要使洞察力成为可操作的,它必须是:

  • 对齐:它必须与您客户的目标保持一致。
  • 相关性:对一个人来说,一个单一的见解既可以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也可以是另一个人的更多噪音。

当涉及到洞察力的相关性时,存在一定程度的主观性。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提供见解。

  • 特异性:洞察力越具体和完整,您就越有可能采取行动。

有时,基于洞察力的指标可以突出有趣的异常情况,但缺乏足够的细节来推动立即采取行动。

对 PPC 广告活动经理很重要的 13 个 PPC 营销洞察力示例。

经验不足的 PPC 经理认为他们在启动广告活动后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

这离真相更远了!

实际上,搜索引擎营销 (SEM) 管理不是关于营销,而是更多关于管理您的活动和持续改进。

是的,有效的关键字定位非常重要,但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继续阅读以发现 Google Ads 的 13 个重要领域,您需要持续监控和优化。

对这些重要领域(指标+维度)的关键和及时洞察可以节省优化活动以获得结果所需的时间。您将为您的客户获得更健康的回报。

这 13 个见解来源分为 2 类。

第一类是需要注意的特定活动指标。第二类由维度变量组成。

让我们潜入水中。

PPC 活动指标

尽管 PPC 中有许多指标可供探索,但以下是您不应忽视的指标。

  1. 展示次数
  2. 展示份额
  3. 点击次数
  4. 成本
  5. 转换
  6. 点击率
  7. 每次转化费用
  8. 质量得分
  9. 兑换率
  10.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继续阅读以发现有关构成 PPC 管理核心的每个指标和维度的提示。

1. 印象

每当您的广告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时,它就会被计为一次广告展示。

这是您推动转化和收入所需的最重要的指标。

没有展示,目标受众将看不到您的广告。

出于这个原因以及更多原因,监控您的印象至关重要。低展示次数表明您的出价策略存在问题。

您的出价可能过于保守,无法让客户的广告出现在目标客户面前。或者您的广告未针对根据用户意图触发搜索字词进行优化。

在评估您的印象时,请查看一天中的时间。如果您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后没有看到展示次数,则表明您的预算不足。

所以,你的预算用完了太早了。并且您客户的 PPC 广告不会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之后放置。

营销洞察示例

印象报告是关于目标受众行为的丰富见解,包括他们的搜索模式。因此,它是关键字研究的宝贵来源。

您的目标受众更喜欢台式机还是移动设备?

他们在一天中的什么时间 (HoD) 积极搜索产品和服务?

一周中的哪一天(DoW)表现得非常好?

还要查看顶部展示次数份额百分比指标。

此指标显示您的广告在首位的频率。较高的百分比表明您的广告的排名通常超过我们的竞争对手。

2. 印象份额

展示次数份额衡量的是您的广告实际获得的展示次数与您的广告可能获得的展示次数。

因此,这是您的广告因某种原因而错过展示的次数。

分析印象份额是一种很好的策略,可以识别需要提升才能达到与其他 PPC 广告相同的成功水平的活动部分。

当给定关键字、广告组或广告系列的印象份额特别低时,印象份额就会成为一个问题。

因此,如果您不确定要关注广告系列的哪个领域,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在分析展示份额数据时,请查看每个级别和过滤器。例如,监控广告系列、广告组和关键字级别的展示份额。并且,请记住比较不同维度(如匹配类型、设备、关键字等)之间的展示份额,以获得深入的见解。

营销洞察示例

如何最大化展示份额?

  • 提高客户 PPC 广告的质量以吸引更多参与。
  • 使用 PPCExpo 的印象份额报告获得可行的见解。
  • 创建一个包含不相关且不匹配的用户意图的负面词列表,这些词会耗尽您的广告预算。
  • 优化您的地理定位。
  • 通过测试优化您的广告展示位置设置。

3.点击

当用户看到您的广告(从而产生印象)并点击广告以获取更多信息和进一步操作时,就会发生点击。

点击次数是优化 PPC 广告活动的指标。

如果与展示次数相比,您的点击次数很高,那么这清楚地表明了引人注目的、诱人的广告文案可以(并且应该)在您的广告系列的其他地方复制。

更接近展示份额的点击次数表明 PPC 活动运行良好。

另一方面,如果您有 1,000 次展示但没有人点击,则说明各种变量有问题,可能是:

  • 不匹配的关键字定位
  • 广告素材的吸引力不足以引起参与等。
  • 没有吸引力的广告文案

所以,低点击意味着严重的危险。您需要采取紧急措施来优化广告以获得最大的参与度。

点击次数是一个强大的性能指标。因此,分析不同设备类型、一天中的时间和其他维度的点击次数,以获得可行的见解。

这将帮助您获得有关目标受众的数据驱动型答案,例如他们最容易接受广告优惠的时间和地点

营销洞察示例

上面关于关键维度变量的点击效果报告的屏幕截图,即:

  • 比赛类型
  • 设备
  • 星期几(DoW)
  • 一天中的小时 (HoD)

生成的见解为您提供与其他维度(HoD、DoW、设备等)相关的指标(点击次数)的 360 度视图。

在分析点击次数时,忽略这些维度会带来危险。

如何提高点击次数?

  • 优化您的 PPC 客户的广告文案以吸引最大的参与度。
  • 测试不同的广告类型并仅使用有效的广告。
  • 创建一个符合用户意图的关键字列表(主题紧密的关键字)。
  • 使用再营销受众来提高您的点击率。

4.成本

成本是为增加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而花费的金额。

你必须花钱才能赚钱,对吧?

但是,如果你花费太多而没有看到正确的回报,你可能会烧钱而不是赚钱。

成本尤其重要,尤其是对于中小型企业的 PPC 机构。您确实需要将最低预算扩展到绝对极限。

成本是衡量 Google Ads 效果的重要指标。所以,你需要从几个维度的角度来分析,即:

  • 设备类型
  • 比赛类型
  • 一天中的时间

成本在不断变化。因此,请避免忽略此指标。事实上,它可以成就或破坏客户的 PPC 广告活动。

密切关注您的广告在每种设备类型以及一天或一周中的时间上的表现

如果数据分析显示点击在特定时间范围内或在某种设备类型上没有带来转化,那么是时候暂停您的广告以节省您的广告预算了。

您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深入研究导致成本飙升的资金流失问题。

关键字匹配类型也是如此。

广泛匹配类型的成本可能很高,因为它们会将您的广告放在大量一般搜索旁边,其中一些与用户意图不一致。

此外,众所周知,广泛匹配会通过不相关的点击消耗广告预算。

在扩大广告覆盖面的同时,还应专注于优化定位以节省预算。专注于成本最高的领域。问问自己这些活动的回报是否值得飞涨的成本。

营销洞察示例

5. 转换

转化是 PPC 广告流程的最后一步。

所有行业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的平均转化率为 1.91%。

你的比较如何?

优化与提高转化率直接相关的变量会导致销售额激增。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简单地优化小细节来产生更多收入。

当目标受众看到您的广告,点击它,然后执行所需的操作时,就会发生转化。所需的操作可能是新闻通讯注册、预订、电话、应用程序下载等。

衡量您的转化率绝对是必须的。否则,您将无法管理客户的 PPC 广告活动。

转换对您的客户来说是最重要的。这是他们容易理解的语言。

你必须完善你的沟通、密切监控和优化这个指标。

当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Google 会向您收费。此费用反映为每次点击费用。

您希望大部分点击转化。谷歌在所有行业的平均点击率 (CTR) 为 1.91%。

一些利基市场,如约会(6.05%),高于消费品(2.41%)。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大量 CTR 进行转换以抵消跳出率的成本。

在开始分析转化之前,您需要启用转化跟踪。这非常重要。

Google Ads 访问您客户的着陆页数据,以准确计算可盈利的点击次数。

不正确的转化跟踪可以说比没有转化跟踪更糟糕。

营销洞察示例

您的目标是确定在转化方面表现最佳的维度。

  • 移动端与桌面端的转化发生率更高吗?
  • 一天中什么时候转化率高?
  • 一周中的哪一天转化率高?
  • 哪些细分受众群的转化率更高?
  • 哪个地理位置的转化率更高?

回答这些有见地的问题对于优化客户的搜索广告活动以获得更多转化至关重要。您将加深对目标受众在转化方面的行为的理解。

6.点击率(CTR)

点击率或 CTR 是您的展示次数与点击次数的比率。

CTR 是一个备受关注的指标,因为它与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密切相关。并且是 Google 用来分配质量得分的主要因素之一。

您的 Google Ads 质量得分决定:

  • 广告评级
  • 每次点击费用 (CPC)

Google 使用这一关键指标根据相关性和质量来衡量广告,从而为搜索用户提供最佳体验。毕竟,搜索引擎不希望不良广告渗入搜索结果页面。

营销洞察示例

根据设备类型、时间、星期几、关键字匹配类型等分析点击率,以获得可操作的见解。

点击率会影响您的质量得分和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因此,请查看质量得分、点击率和每次点击成本,以获得洞察力。

您的目标是了解点击率表现。

一天中的某个特定小时或一周中的哪一天可以吸引更高的点击率?

是否有特定设备的点击率高于其他设备?

哪个位置有可盈利的点击率?

回答这些问题对于提高针对更有价值和更有利可图的点击的精确度至关重要……点击很重要。

较低的点击率会损害您的整体质量得分。这会降低您的绩效并给您的客户带来损失。

更明智的做法是暂停点击率低得惊人的 PPC 广告活动,而不是修复。因为这个问题可能是如此复杂和耗时。

与其在客户的口袋里烧个洞,不如花点时间,呼吸一下。

退缩到绘图板上并不可耻。

7. 每次转化费用 (CPC)

营销洞察示例

每次转化费用报告不同于基于成本指标的报告。后者着眼于在 PPC 上花费的总资金,而每次转换成本衡量的是客户获取成本。

每次点击费用的计算方法是用总点击费用除以总转化次数。

最大限度地降低每次转化成本等同于提高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200% 及以上的投资回报率是您客户耳中的音乐。

根据时间、设备类型、关键字组等维度衡量您的每次转化成本。

每次点击费用因关键字匹配类型而异。特别是广泛的关键字会导致您的每次转化费用大幅飙升。

如何降低每次转化成本

  • 查看 Google Ads 帐户的维度标签,了解表现最佳和最差的帐户。
  • 暂停表现不佳的关键字
  • 查看您的关键字组以查找耗资的否定词
  • 处理所有可以提高质量得分的变量,这会将您带到下一个点。

8.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您的PPC 广告、关键字和着陆页的相关性和质量。它从 1 缩放到 10。

从长远来看,较高的分数会增加您的展示份额并降低每次点击费用 (CPC)。

Google 会以较低的每次点击成本 (CPC) 和战略性广告展示位置来奖励质量得分较高的 PPC 帐户广告平台着眼于几个关键因素来发布分数,即:

  • 登陆页面体验
  • 与关键字的相关性
  • 预期点击率等。

较低的质量得分表明可能有问题。可能是您的着陆页 (LP) 上的消息与 PPC 广告不一致。

通过分析客户帐户各个级别的质量得分,您可以快速轻松地识别广告系列中存在问题的区域。

营销洞察示例

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您需要根据设备尺寸分析您的 Google Ads 质量得分。为什么?

设备是您的广告与目标受众之间的第一个接触点。得分非常低的设备会对 Google Ads 的效果造成严重破坏。

您需要停止质量得分较低的 PPC 广告,以识别拖累指标下降的资金流失变量。否则,Google 会通过将您的钱用于低效的广告展示位置来惩罚您。

提示

9. 转化率

转化率是转化次数与点击次数的百分比。

让我们计算一下转化率:

想象一下,您正在代表客户运行 PPC 活动。该广告系列记录了 1,000 次点击和 50 次转化。

你的转化率是多少?

50/1000*100% = 5%.

这意味着对于您的广告系列中的每 100 个潜在客户,只有 5 个转化为客户。

您希望尽可能频繁地进行转换。

带来转化的点击次数越多,您的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和 Google Ads 投资回报率就越高。当您的转化率开始稳步增长时,您就可以减少广告支出的浪费。

营销洞察示例

要从转化率报告中获得 360 度视图,您需要对其进行分析:

  • 一天中的小时 (HoD)
  • 星期几(DoW)
  • 设备_
  • 比赛类型。

在按匹配类型探索关键字时,先从完全匹配开始,然后再展开,

精确匹配关键字以更高的转化率吸引特定的目标受众相反,广泛的关键字会吸引更广泛的受众来扩大您的 PPC 广告覆盖面。但是,它会吸引大量与用户意图不一致的点击。

对该指标的深入了解可以帮助您优化客户的销售渠道,从而实现更顺畅的客户旅程。

10. 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ROAS 是一种指标,它可以告诉您每花费一美元会带来什么。

换句话说,它是在 PPC 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产生的收入。

ROAS 的最大驱动因素之一是成本。

降低成本并提高转化价值,以达到 200% 或更高的建议阈值。

成本随一天中的时间和一周中的一天而变化。因此,从同一角度监控您的 ROAS 非常重要。您的 ROAS 在一天或一周的某些时间比其他时间更稳健。

您需要进行时间和星期几分析,以深入了解 ROAS 随时间的波动。

营销洞察示例

如果您从桌面设备和移动设备获得转化,则需要比较每种设备类型的 ROAS。

如前所述,广泛匹配关键字通常会导致价值很小或没有价值的不相关点击,从而影响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因此,分析 ROAS 较弱的关键字可以帮助您识别非常广泛的关键字,这些关键字会浪费您的预算。

换句话说,ROAS 分析提供了对符合用户意图的匹配类型的深入洞察。

方面

1. 地理分析

对客户的广告进行数据驱动的地理分析是一种非常有见地的策略。您可以看到广告效果最佳和最差的确切区域。

如果您正在开展本地活动,这是必要的。

为什么?

您需要细分对您很重要的受众。您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不是同质的。其他的则是专门为高收入社区等量身定做的。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设置了地理定位,则很容易将您的预算用于效果不佳或不相关的领域。

因此,您必须仔细查看花费大量成本的非生产性地点,以证明高支出的合理性。

营销洞察示例

在查看您的广告定位的各个位置时,寻找获胜者最多的区域。此外,请注意您的客户未定位的地理位置。

如果没有工具为您提供及时、可操作的见解,您甚至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错误的位置投放广告。

想象一下,如果问题仍未被发现,将会造成怎样的损失。

2.设备定位

营销洞察示例

您的目标受众使用不同类型的小工具(例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与广告内容互动。

您不能在每种设备类型上使用相同的广告体验并期望获得相似甚至接近相似的结果。

谈论使用相同的策略做同样的事情并期待不同的结果。

一些广告信息和登录页面在移动屏幕上效果更好,而另一些则更能吸引桌面受众。进行设备类型分析将向您展示哪种类型的设备最适合您的 PPC 策略。

您想分别分析每个广告系列和广告信息。

同样,根据用户的设备,某些消息和登录页面体验会产生不同的共鸣。

因此,设备定位分析可以为如何针对不同屏幕优化广告文案或登录页面提供一些线索。

你们中的一些人专门为移动或桌面屏幕开展活动。这允许他们为各自的设备个性化他们的广告内容。

当您分析并了解不同设备类型的受众如何与您的广告内容互动时,您可以创建高度个性化的广告系列和广告体验。

营销洞察示例

3. 广告排期分析

时间在搜索引擎营销 (SEM) 管理中非常重要。

广告调度分析的目的是利用您获得的所有见解,根据您的目标受众高度活跃的时间(HoD 和 DoW)优化您的出价。

同样,您不希望您的广告在目标受众不活跃的日子和时间投放。

例如,您可能会发现,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的广告在周一早上都很成功。

您会产生大量有价值的转化,从而带来巨大的正回报。

听起来很棒,对吧?

自然,您希望最大化这个高优先级的时间。因此,您需要创建一个在此期间提高出价的广告时间表。这将确保您在这一天获得最大的展示次数。

从本质上讲,您需要为比其他人更有效率的时间和日子出价更高。您可能希望减少不会产生有价值结果的其他时间段的出价。

在您的广告计划分析结束时,您应该制定一个完整的计划,确定何时扩大支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

解决方案是什么?

恭喜你达到了这一点。上面提到的指标和维度听起来很简单。忽略它们,后果自负。

优化所有这些维度和指标听起来像是一项耗时的任务。

是的。这是。我们不会骗你的。

优化指标和维度的性能以符合您的目标和目的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

请记住,机器比人类更擅长处理数字。

为什么您将这项任务外包给 AI 驱动的工具?

您需要检查无数的指标 + 维度组合。从本质上讲,您分析指标和维度的任务会随着您帐户的复杂性而增加。假设您有一个包含 20 个广告组的广告系列,每组包含 20 个关键字。此广告系列针对 50 多个地理位置的 4 种设备类型,24 小时/7 天不间断地投放广告。

不难想象这样的一场战役会以多快的速度变成一个极其复杂的迷宫。

经验丰富的 PPC 经理可以使用免费且流行的工具来衡量其客户的 PPC 活动的复杂性。这个工具被称为 PPCexpo 组合计算器。

这个免费工具可让您确定广告系列中组合的确切数量。

组合计算器查看广告系列、广告组、每个广告组的关键字、设备类型、一天中的时间等,并确定可以从所有这些中做出多少独特的可能组合。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您不会让客户的广告系列处于自动驾驶状态。不。

有一个易于使用且价格合理的人工智能驱动工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实现所有这些。

是的,你听到的是对的。

将此工具与客户的 Google Ads 帐户集成后,它将筛选您的海量数据。您将收到归类为风险或机会的可行见解。

这是最好的部分。

您无需费力地试图解读洞察力的含义。该工具将所有见解具体化为易于理解的机会和风险信号

因此,当您看到风险信号时,您就知道这是危险的。同样,当您看到机会信号时,正如其名,您知道好事即将来临。

该工具的名称是PPC Signal。

什么是 PPC 信号?

营销洞察示例

PPC Signal 是一款价格实惠且易于使用的 SaaS 工具,可自动执行耗时的异常检测步骤。

这个尖端工具通过收集和分析数据、识别潜在机会/风险、测试这些洞察的准确性等来实现上述目标。

这使您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实际实施更改,而不是不断寻找和测试可能的方法来改进他们的工作。

此工具对您的 PPC 数据进行详尽的扫描,以查找异常值、变化和趋势。 并将这些警报打包为风险和机会信号,以便于理解

使用 PPC Signal,没有理由担心。您不会放弃对策略的任何控制。相反,这个自动化工具为您提供了一种利用人工智能做出有利可图的决策的方法。

在这方面,PPC Signal 使您能够了解数据,但仍以人为驱动。

当您收到来自 PPC Signal 的警报列表时,您完全可以自由选择首先追求的信号。您甚至可以按活动、设备类型、时间、复杂性和其他参数过滤此列表。

使用 PPC 信号的好处

  • PPC Signal 是数据驱动的,但由人工控制。它在这里是为了恭维您的技能和经验,但不是接管。
  • 试用期结束后,PPC Signal 的介绍性报价为 10 美元。(此优惠即将结束)
  • 当您注册试用 PPC Signal 时,您可以免费审核客户的 PPC 广告活动。 
  •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省钱工具是云托管的,这使得它非常轻便和敏捷。您可以 100% 保证您的计算机不会变慢。
  • PPC Signal 提供 30 天免费试用。本质上,如果您在一个月内对该工具不满意,您可以选择退出,就像注册试用一样快。

恭喜!至此,您已启用营销洞察工具并将其与您的 Google Ads 帐户集成。

怎么办?

一旦发现可行的见解,就该解决它们了。

下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 PPC Signal 如何向您传达异常情况。

蓝色代表机会,红色代表风险

单击此链接以注册 PPC Signal 30 天免费试用。

营销洞察示例

让我们解释一个可操作的见解,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转换有异常。换句话说,转化次数在减少,而每次转化费用 (CPC) 却在增加。在过去 7 天中,相关 PPC 广告系列的转化率一直在下降。每次转化成本 (CPA) 一直在飙升。

假设这个问题再过一周左右仍未解决?

竞选活动将花多少钱冲进马桶? 

现在是深入挖掘以了解细节级别发生的事情的时候了。你不想留下任何机会。此每次转化费用指标标记为红色(危险)。 

从本质上讲,该指标正逐渐接近危险水平,需要紧急纠正。每次操作成本 (CPA) 飙升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首先要降低每次转化成本是转化率。转化率越高,从长远来看成本越低。

考虑要优化以提高转化率的因素,例如 Google Ads 质量得分。

如果您单击标记为Explore的按钮,它会变得更有趣,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上面的屏幕截图是在当前探索按钮之后弹出的用户界面 (UI) 。

营销洞察示例

屏幕截图右上角标记信号类型是风险

顾名思义,风险意味着灾难。

下面有一个直观的图表来显示转化和成本之间的交互。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蓝色曲线(转换)正在下降,而金色曲线正在上升,如节点(红色)所示。

这个活动有漏洞。直到转换阶段,用户才完成用户旅程。

包起来

如果没有深入了解潜在的绊脚石,您的 PPC 活动注定会失败。

您需要密切关注资金流失指标和维度,以维持您当前的 SEM 客户并吸引更多客户。

我们为您提供了 10 个指标和几个重要维度的列表,可用作路线图来寻找可行的见解。这就是隐藏所有答案的地方。尽管该列表并不详尽,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尤其是如果您是一家年轻的广告代理商。您可以采用 PPC Signal 之类的工具,并以全新的方式探索您的指标和维度行为,这可以为您提供以最佳方式修复广告系列的良好方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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