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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广告预算:如何计划谷歌推广PPC支出

如果您是每次点击付费 (PPC) 广告的新手,您可能会从较小的测试预算开始,然后逐步提高。但是,在 Google Ads 预算中试用测试版本并不能帮助您了解实际预算规划背后的真正概念。从长远来看,命中注定的方法可能会破坏您的预算。

谷歌广告预算

但是,如果您希望以专业的方式了解预算规划,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通过本文,我们将涵盖以下问题和要点,以帮助您掌握 Google Ads 预算规划:

  • 定义您的活动目标和目标受众。
  • 我应该在 PPC 活动上花多少钱?
  • 如何开始 Google Ads 预算?
  • 如何长期考虑您的 Google 广告预算?
  • 如何计算预期收入?
  • 如何计算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
  • 我如何计算 EPC?
  • 计算 CPA(每次收购成本)
  • 我应该在广告系列中使用共享预算吗?
  • 如何让您的预算和出价为您所用?

通过审查这些基本领域,您将能够制定专业的预算计划,为您的新广告或营销活动提供支持。

 

让我们开始吧。

1. 定义您的活动目标和目标受众

第一个重要步骤是了解您为什么要管理您的广告系列。

你的总体目标是什么?清晰地了解目标受众的行为、兴趣、地理位置和设备使用情况对于开始制定预算至关重要。

如果不首先了解您为什么要投放广告,几乎不可能计算出预算,因此在制定您的计划时请记住这些要点。

品牌意识

在接下来的 20 天内,您将希望向目标受众中尽可能多的人展示您的广告。确保您知道这些人是谁,并且他们认识您。

领先一代

制定计划,在接下来的 7 天内获得 200 名客户,或者在下周获得 100 名用户来完成您的在线表格。设定可帮助您获得潜在客户的目标。

以投资回报率为中心的客户获取

例如,尝试通过向每位客户支付不超过 350 美元 (CPA) 的费用,在一周内获得 10 个客户。

产生收入

将在接下来的 7 天内实现 30 次转化作为您的目标。

2. 我应该在 PPC 活动上花费多少?

完成受众定位后,您可能会寻找可以指导您为改善结果而支出的答案。我们要避免盲目地花费全部预算而没有结果。

因此,弄清楚:

  • 您需要在 Google Ads 上花费的最低每日金额
  • 您的 Google Ads 每月预算

您的 Google Ads 预算取决于三个部分:

  1. 您所在行业关键字的成本
  2. 网站转化率
  3. 客户的平均生命周期价值 (LTV)

因此,假设您有一个 CPC 为 0.25 美元的广告,并且您希望每天获得 300 次广告点击。

使用这些数字,您可以计算出估计的每日预算:

.25 x 300 = 75 美元

在这里,如果 25 美分是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 25 美分是您需要支付的最高金额。话虽如此,您可能因点击而被收取的实际金额可能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各个广告拍卖的变量。

您需要记住的是,如果您将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设置为每次点击 25 美分,您将永远不会支付超过该金额的费用。你可能只付更少的钱。

PPC 预算计算器公式

实现您的目标所需的流量:

  • 需求流量=客户需求/转化率 

通过同时使用您的流量和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估算值,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制定预算:

  • 所需流量 X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 总预算 

要估计高低范围,请使用该公式两次:

  • 所需的最高流量 X 最高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 最高总预算 
  • 所需的最低流量 X 最低平均 CPC = 最低总预算 

在最终确定预算之前,了解客户 LTV(终生价值)

这个价值就是您对每个客户一生的期望。该金额是每个客户的预期未来总和,其中包括经常性收入、追加销售、额外购买、客户推荐以及任何其他产生的收入。

使用以下公式计算客户的 LTV:

LTV = 客户年利润 X 客户留在你身边的年数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意识到客户的 LTV 为 10,000 美元,则为每次点击支付 1 美元是最合理的。另一方面,如果客户的 LTV 是 10 美元,那么您就可以看出每次点击花费 1 美元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计算您的 PPC 广告预算实际上就是计算您的客户价值。

3. 如何开始 Google Ads 预算

通过使用您选择的搜索短语数量的 CPC,您可以设置您认为产生至少 100 次广告点击所需费用的最低预算。但是,您支付得起的费用越多,您未来的广告就会越优化,从而提高盈利能力。

确保您至少测试了三个广告,以找出最有效的广告以及原因。

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的三个广告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5 美元,则您的 Google Ads 预算中应每月投资 1,500 美元。您的广告帐户中显示的预算必须作为每日预算输入。要实现这一目标,您需要做的就是将每月预算除以 30。

您可能不会立即获利。企业第一次制作完美优化的广告的情况很少见。

不要让这让你气馁。

相反,将广告系列的前三个月视为试验阶段,生成有用的数据以帮助优化下一阶段的广告。

4. 如何长期考虑您的 Google 广告预算

一旦您获得了大量关于转化率、点击率、典型 CPC 和客户价值的数据,您就可以创建几乎可以保证带来利润的广告。

让我们这样看:

假设您已经在广告系列上花费了大量资金,但作为回报,您的转化率很高,并且您赚取了合理的利润,然后在您的广告系列上花费更多应该扩大规模。

您在高回报广告系列上花费的越多,您获得的转化率就越高。

了解更多:如何最大化 PPC 预算

5. 如何计算预期收入?

首先是第一件事:您需要根据之前的数据了解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AOV)。该值基于每次客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下订单时您花费的平均美元金额。

这是您计算公司 AOV 的方法:

总收入/订单数量

此时,您的预期收入将是:

平均订单价值 X 新客户。

假设我们的平均订单价值为 600 美元,您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有 100 位新客户。

您的预期收入计算如下所示:

预期收入 = 平均订单价值 x 新客户

预期收入 = 600 美元 x 100

预期收入 = 60,000 美元

现在让我们假设 CPC 是 $2 – $2.5

最高流量为 5000,最低流量为 2500

5000 X 2.5 = 12500 美元

在最低端 2500 X 2 = $5000

总的来说,您可以从广告活动中获得 60,000 美元,平均花费在 5,000 美元到 12,000 美元之间。

6. 如何计算我的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

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的最佳方法是遵循以下公式:

(收入 – 广告支出)/广告支出

您将计算两次 – 一次针对低广告支出,另一次针对高广告支出。

假设您的低广告支出为 5000 美元,而我们之前计算的高广告支出为 12,500 美元。

然后,您的计算将如下所示:

低 ROAS = ($60,000 – $12,500) / $12,500

= 380%

高 ROAS = ($60,000 – $5000) / $5000

= 1100%

根据此信息,您的 ROAS 将介于 380% 和 1100% 之间。

了解详情: Google Ads ROAS 出价策略指南   

7. 如何计算我的每次点击收入 (EPC)?

您的 EPC 可以通过将转化率乘以客户价值来计算。

您的转化率是点击您的广告并成为付费客户的个人百分比。你的客户价值是你从一个新客户那里赚到的钱减去该客户的履行成本。

所以,你的公式看起来像:

客户价值 X 转化率让我们举个例子:如果一个普通客户以 1% 的转化率带来 100 美元的收入,那么您的 EPC 就是 1.00 美元。

8. 如何计算每次获取成本 (CPA)?

您可以按照以下公式计算每次转化费用:

(销售成本+营销成本)/新客户数量

例如,如果一家公司有一名销售人员,年收入为 70,000 美元,每年的业务成本为 10,000 美元(交通、办公用品等),公司每年另外花费 100,000 美元用于营销,每月有四个新客户, CPA可以计算为:

(80,000 美元的销售成本 + 100,000 美元的营销成本)/每年 500 个新客户 = 每个客户 360 美元

通过了解每次获取客户的成本,您可以了解在此过程中花费了多少钱,以及您是否从中获得了如此多的利润。现在每个客户 360 美元是一个很大的数额,但你必须确保你的产品必须具有高利润,这样这个成本才能承受,否则你必须重新考虑你的预算和客户获取成本。

这可以帮助您通过计算您的每次转化费用和您在广告系列转化后获得的利润来相应地规划您的广告系列预算。

9. 我应该在我的活动中使用共享预算吗?

Google Ads 预算规划允许您为每个单独的广告系列分配每日预算,或使用共享预算在多个广告系列之间分配预算。

如果您没有太多时间来设置和监控单个广告系列预算,但仍希望在既定预算内为您的广告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则共享预算是理想之选。

确保您有足够的预算供不同的广告系列共享。没有人愿意将仅 100 美元的每月预算分配给多个广告系列。你必须有足够的预算。

假设您每天预留 200 美元,平均分配给两个广告系列。在某一天,一个活动获得的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可能比平时少,导致仅花费 80 美元。通过共享预算,Google Ads 可以将剩余的 20 美元重新分配给第二个广告系列,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系列的整体效果。

使用共享预算允许跨广告系列自动调整,因此您不必全天不断地监控和更改单个广告系列预算。

因此,如果您的预算充足且广告系列效果良好,则可以选择共享预算并简化日常工作。

10. 如何让您的预算和出价为您所用?

您应该记住,在许多方面,PPC 预算和出价是同一问题的两个方面。

两者都以不同的方式影响广告展示位置。因此,请确保两者都经过优化以获得最佳结果。使用 Google Ads 预算可以更轻松地进行优化,因为它只考虑您可以负担得起的广告系列费用。

另一方面,出价可能涉及许多策略层。

在计划您的广告系列时,请特别注意您的出价可能如何影响您的预算以做出相应的计划。

另外,请记住:

  • 您设置的出价是决定您收到多少设置预算的重要因素。与 3.50 美元相比,1,000 美元的预算将使您在每次点击出价 1.50 美元的情况下走得更远。
  • 观察您的总体目标并记下可用于支出的内容。这很适合作为起点。当您进行关键字研究时,您会看到每个关键字的平均出价,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支出范围。

包起来

掌握您的 Google Ads 预算并不一定像看起来那样令人生畏。有了正确的指南,您将能够管理一个成功的预算计划,帮助您在坚实的基础上开始您的活动。

通过让自己熟悉更专业的指南,从专业人士那里开始成功的营销活动,您将顺利开展许多盈利活动发布中的第一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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